老小孩&小石头

不高兴。。。。。和爸爸发脾气了,老小孩,干嘛老是要生气,不想我们俩之间有隔阂,不喜欢吵架,老小孩,是我没成长吗?不要把我赶走。不想再过以前的生活让自己傻傻的困着,连开心都觉得不配的日子很痛苦。老小孩,你不知道不知道每次和你闹的不愉快,满眼都是泪。你伤心的时候,我比你好不到哪里去,连自己快乐都不允许。所以,我们永远不吵架,好不好? 老小孩,请你相信我,我会考上★★★!我不会不管自己,相信我!一点都不想生你气,可是就是生气了,我己经解释了,我说的那么认真了,老小孩,我只是希望我们能过得更开心,以后别再吵了。❤🐷🐷🐷

评论

© ID377035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