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? 健康快乐。 古人言:人生得一知己足以。世间凡乱,越大越发觉,我要的一直都不是金钱第一,和你身边朋友的默契才是最渴望。说什么王权富贵,怕戒律清规,只愿天长地久与意中人,爱恋伊愿今生长相随。然而不是说这世间已没有你想把的哥哥,只是这要求虽易,却也是世间最难。我不会笑你要的是“柏拉图式的爱情”,但它却是可贵,就像多年以前,我问的“怎样才能获得幸福?” 虽然都笑了,但我真的是那时远离了快乐,我想幸福快乐,却不是所想的爱情,家庭永远是我心坎最深的爱,老师夫妻并未笑,回答道,国人生活幸福指数确实不高。我的纸条连问了三个问题。第三个问题的回答是~让父母高兴,最重要是孩纸你快乐。 当时眼泪哗哗就流了,我不在乎任何人的笑声,而是这个回答让我很感动很满意很幸福。几年时光瞬间已逝,不再是那个有个性的姑娘,我逼自己成长,逼自己痛苦,很傻的举措,但真心实意。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快乐,在我最在乎的人痛苦的时候。期间不短不长,两年多的时间失去了很多,情感近乎封闭,智商交际基本都睡去了。哈哈哈~ 有一天,我竟然发现其实我还活着,因为人是活的,我的心依然可以被温暖如初。都市生活过于绚丽,我老是错觉我不属于这里,我不喜欢是不是因为我不快乐这个缘由的价值性我没有称量过。在你最亲的人面前,简单朴实的生活更安心。只要安静的时候,你在我身边就是一切,胜过满天星星。每个人的心性不一,或静或动,我只想你懂我的心意。一句话足以让我记很久,让我谅解所有的推怯,我要我在你的心上,犹如我爱你一般,还是之前那句话,一时不代表一辈子,你想好再决定。这不是一个人的契约,没有笔纸的落实,人,最重要的是心。加油!你该坚持你的红楼花开梦。我会陪着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ID3770353 | Powered by LOFTER